2013年8月20日 星期二

做個紀錄

/ / / 


天氣真的好熱對不起北極熊的次數變多了otz


歌聲像是各種青色堆疊而成的光線

充滿力量


不太開心的時候畫的圖
但我喜歡這張


/ / / 

自言自語
每天都該對自己說聲辛苦了


自己是即使不開心也不會說出來的個性,也許大部份怕傷和氣得罪人
但再掀開一層布就會發現" 阿,只是不想被討厭才這樣吧 "

每次想著"幹嘛這樣讓自己不開心"的時候,才想到 這結果也是自己的選擇

A眼中的我是我,B眼中的我也是我
用不同的方式跟不同的人相處,這樣就夠了





最近的工作成就感與迷惘感加倍…
成就感在當下迷網感也在當下(人格分裂嗎)
真心覺得很有趣,只要別想起老闆跟工作背後的壓力

明明做的事情可能沒有別人多,但是眉間越來越憂愁(?)
有人可以整天唉聲嘆氣,有人可以做到OK就好然後有效率的下班,抓個平衡多好哇

總之先撐過去要跳船再自己做打算對吧,沒辦法解決的現在煩惱也只是讓自己不開心
(…最近都會靠吃東西發洩一下,要轉化成別的方式比較好,這樣不健康T_T)





託工作的福,非常需要自己的小空間
近期的音樂養份幾乎都是邊上班邊吸收,不至於營養不良但是是個很好的放鬆管道





透明雜誌,好適合夏天的樂團
第一次聽這首歌的時候忍不住哭了




拉~拉~拉~拉



很暴力很暴力!聽了爽快!



好幾天放空的時候這首前奏會一直跑出來,豪豪聽喔



用這首跟自己說個早安,又到兩點了還沒睡阿我OTZ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