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3月8日 星期日

[CWT39] 來場感謝


謝謝這次有來買靈能本的大家!
沒有買到本的同學想要通販的話可以填寫這個表單↓
☞ 通販請點我 ☞
以下打打這次的心得 & 特典製作過程(???


| 題材 |

關於這本,當初只是想著"啊啊我好想讓龍套吃薯條" 跟 "師父跟龍套坐沙發吃滷味看世間情"
的畫面,想說那就來畫這本好了 (←???)
(結果其實沒有這種劇情www)
雖然題材雖然早早想好,但是真的要畫的時候好甘苦啊o口=
大概是太少畫本了思考有障礙

人物的方面,每一格的龍套跟師父都長的不太一樣(汗)
ONE老師的畫風看久有獨特的味道,雖然盡量不要畫的太美型
但果然還是很難揣摩阿O口=   ( 尤其是師父 )

雖然時間管理沒做好 + 下班就累了也不想動,讓這本一度很危機冏
但是最後幸好還是畫完了,希望你們看的開心!


| 特典|

關於這次的特典,是補完的四格跟師父的神秘小禮物
不知道大家喜不喜歡(炸)

當我畫完本在煩惱特典的時候,不妙同學跟我說:

「啊,特典你要不要送鹽啊…?」
「好。」「什麼你真的好???????」

然後就開始製作這次的師父小禮物(炸)
三更半夜不妙同學喜孜孜的買了食鹽跟袋子之後就開始裝
用line拍照給我看:


看到的時候笑到肚子好痛wwwwwwwwww
我不知道實際裝起來畫面這麼北七wwwwwwwww
因為對話內容太北七了 三更半夜邊看邊崩潰wwwwwwwwwwww


然後因為這邊到擺攤當天前幾個小時還在補完特典的四格orz
所以準備出發坐客運的時候,我才跟不妙那邊的鹽(?)正式碰面
邊畫邊裁邊裝訂邊看著成品崩潰(炸)





實際裝起來的樣子,好啦我蠻喜歡的(炸)
製作中的靈幻新塩,不知道大家手上拿到的是哪一份www


因為特典是臨時起意的所以當天還在匆匆忙忙包裝特典
結果因為忘記拿東西錯過本來要搭的班次,到會場已經10點半拉<冏>
對過來詢問是否能買本的同學真的很不好意思

想著因為是冷門題材orz (同好不太好找) 所以只帶一些上去
對空手而回的大家真不好意思(艸)
抱著大概只會賣三本的心情上台北,賣出去的時候想著有人有在關注這部作品就覺得好開心
喔q__q


希望有更多人能關注ONE老師的作品,雖然畫風比較不吃香,但故事都很有趣
期待有更多人一起來聊這部作品 :)


以下是親友感謝時間

謝謝用親手幫師父做便當的心情(???)在裝鹽的ㄆㄇ同學
警察敲門千萬不要開 可以看到有人喜歡這個題材他大概是最開心的wwwww  
快來宣傳他的 不妙翻譯組

謝謝莉莉醬也幫了我好多忙,我老是笨手笨腳的真的很感謝你(遮臉)
這次沒有跟小汎好好聊到天下次我們再一起場後吃飯!

這次也偷偷跟銀果聊到天,看到現場拆特典的反應覺得非常好玩wwwww
第九集的那個真的非常的...(哭) 可以跟銀果現場聊靈能覺得好開心喔ww
(對不起我講話有點緊張所以都語無倫次的q_q)

也謝謝煮劍的小糖果,可以幫妖怪系列一直畫圖覺得好榮幸
看到成品有種「嗯嗯這是我們家煮劍(?)的作品很棒大家來看看」的驕傲感w 
現場聊天有點緊張希望煮劍不會介意(遮臉)


那麼下次再見 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