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8月1日 星期六

8月塗鴉串

日子過得好快唔唔唔,驚恐


我有了名片爹蘇
自己覺得太陽很可愛!

那麼放些圖跟一些記錄 

#自創   #各種二創  
#後面大量的靈能百分百




#time goes bye

好像才念書沒多久,就接著工作了
在當下總是想要趕快把時間用完,之後回想起的都是極簡版的回憶片斷




#跑團用角色
  沙羅

跟朋友們玩了凍豆腐(?),目前扮演一個女警的角色
是個冷靜的大姐姐,喜歡看BL漫(到底)








#刀劍-藥研


大概玩幾天意外的沒有太快入迷,反倒是被朋友推坑了藥研的男子氣概(艸)
形像圖跟聲音個性真的差好多,可是好MAN喔...(哭)




# V家

心情不太好的某個晚上,只是想一直畫一直畫把顏色潑墨上去


# IB之遺忘的生魚片

這個東西還是忘了比較好






#鑑娘

給朋友的初風


&他的老婆 (爆)

#霧雨飄散之森-管理員

就是一個玩遊戲玩到後面紙想要騷擾管理員的狀態...
真的很可愛阿...(嚴肅臉)




~輕鬆認識印後加工百合劇場~
#百合有 印刷知識(?)

之前跟朋友討論的對話延伸物,真是各種飛躍的思考(爆)






#中華一番 - 李嚴x及第 
BL有

永遠不要惹老婆生氣。





#中華一番-雷恩x解師父 
BL有    有點害羞的圖?

朋友與朋友的太太非常需要這對CP的資源
請救救老殘窮(不)

最哀傷的冷門坑就是 google CP 的第一個網頁是自己的圖............(哭出乃)








------------以下都是靈能百分百------------


#幾乎都是師徒
#モブ靈
#提到モブ靈的就是  モブ(龍套) x 靈幻(師父)








#無題
但是重點是師父飄起來很口愛



#師父滾筒洗衣機



#各種時期的龍套
天阿拜託讓我帶回家....




師父也讓我帶回家你們都跟我回家!!!!(被警察抓走)


#年齡操作

國小龍套與師父如果是同班同學的話感覺會這樣:
龍套底迪不要再誘惑我了.....(痛苦)


#魔界的妹妹

妹妹好可愛喔超可愛





#高跟鞋

師父轉阿轉的



#女裝

B嘴!!!!你們的我都要看!!!!(再度進警局)


#Spending all my time

對著裙子膜拜


梗來自Perfume的歌
超能力女子好可愛~~



#痛苦

底迪你們肚子痛要去看醫生好嗎
空靈系肚子痛boy



#小酒窩大人

朋友說怎麼看都是小酒窩大大




#LoveLive!

說真的你們什麼時候要出道(爆)



#water

跟朋友們在圖聊時的產物
雖然圖聊的圖不能拿來印刷,但是點陣筆觸真的很有趣 : )



#笑容

龍套會有露出這樣笑容的一天嗎
感覺對師父的情感特別彆扭

稍微會吐槽師父的舉動,沒有在客氣的那種關係
即使龍套成為大人之後一定還會再用各種管道聯絡彼此的吧










下面モブ靈注意










#春天

親下去 親下去 親下去




#晚安
感覺心癢癢的呃呃呃









#害羞

我覺得接下來差不多要發生什麼關鍵劇情了(準備錄影機在旁邊等)
龍套快撲倒師父!!!!


#三人

多元成家
這個夢太可怕了

雖然小酒窩對我來說其實是個吉祥物角色
但是P網上面有些圖真的畫的很好吃(遮臉)


先到這邊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